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不自然公寓的爱情故事】bl

⭐第十五章

⭐年下主受被攻 

⭐程淞源X江执(陷入大哥的回忆,有大嫂,也有拍源源)


像这样被“囚 / jin”在这座公寓里的日子不知道还要度过多久,时间一转已经到了傍晚,和平日的生活没什么区别只是觉得越发枯/燥,期间也没有收到程淞浔的任何消息


当初刚来到这时冰箱里的那些食物也快被吃完了,两人简单的对付了一口晚饭之后便在床上躺着,最后一抹残阳消失在了天际之后房间里略显得昏/暗了起来,在这种氛围下特别能让人吐露心声


“对不起啊江执,是我把你卷进这事儿里的”程淞源眼睛没有聚/焦的盯着屋里的天花板看,江执握住他伸过来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在一起


“那怎么办,转过去给我打一顿?”

江执存心和他说笑,程淞源撇了撇嘴往他这边靠靠,用鼻尖和额头蹭着他的头发


“好了,说这个干什么,我活/该的...不是,我自愿的”江执用手将他额头上的碎发抚到头顶,这长得真是越看越好看啊,突然想到分开了这两年儿他跟没跟别人处过对象啊?


“起来,我问你,咱俩分了之后你跟别人处过对象吗”程淞源很明显眨眼停滞了一下,我处过别人吗?之前一个学姐跟我表白了算不算?这不能算,被学长送礼物算不算?这也不能算我都没收...


“说话啊,现编啊?”江执在他腿上锤了一拳

“没有,一个都没有,我一直都是爱你的!”程淞源搓了搓被锤疼的地方,用手给他比了个心并表示即使不在一起他的心也一直与他同在


“那会画画的对象到底是谁?”

“没有会画画的!就是我哥他耳背听错了!”

江执看他这样儿姑且相信了他,反正现在人还是自己的,于是两人又趴了回去...


程淞浔回到家之后坐在床头抽了一根又一根烟,床边散落的尽是从前他和卫渝的那些回忆,他灭了手中的那根烟低身拾起了几张照片看到其中一张照片的时候苦/涩的嘴角不禁泛起了笑容,这张卫渝拍的很好看但是程淞源哭的太丑了


这是那次准备出门玩儿之前发现了程淞源藏抽屉里的那张停课通知单,上面还有他自己模仿的家长签名,因为上课睡觉被领导巡视抓了所以停/课一周,一看日期是五天前发的,这小子这么些天都跑哪去了!?


当时他坐在沙发上等着那小子放学的时间,卫渝给他发了个消息说位子位置已经定好了,定了晚上七点钟的就给源源请个晚自习的假吧,程淞浔冷/笑了一下,确实应该给他请假,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到了平日该放学的时间,程淞源输入密码打开了门锁,房间里没有声音心想哥哥他们应该不在家吧


于是他便打开门径直朝着自己的卧室走了过去,但还没等走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他哥的声音“站那,还想往哪走?”


程淞源一瞬间僵/住了自己的身子,甚至不敢回头去看他哥一眼,不用猜都知道怎么回事,本以为已经成功瞒过五天了接下来就会天衣无缝才对,没成想进度条都快到了头电闸让人拉了


“过来吧小少爷,上我这儿来”

程淞浔看着他单手抱着脱下来的校服外套干站在那不动弹气的笑了一声,只见那人像机械一样慢慢地转了过来,抬眼就看见了茶几上放的那张停课通知单和一根儿/皮/带


“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程淞源低下头咬着有些失去血/色的嘴/唇,抬眼看到他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并且右手已经碰到了那个皮/带,他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也可能是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先做出了动作转身朝门口跑了过去


手指还没碰到门把就被人拽过胳膊往身后chou了一皮/带,程淞源疼/得直跳/脚,想背过手去揉那个地方结果手还没沾/上就在相同的位置又挨/上了一下


“疼!疼...哥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程淞源的胳膊被牢/牢地抓着,不然非得蹲到地上去,他现在一是害/怕,二是刚才那两下太/疼了以至于他咧/嘴哭了一声

“现在知道错了?早寻思什么了!”


程淞浔就不愿意看他这幅没出息的模样,拉着人走到沙发旁指了指沙发背让他拄着

“哥...我怕你生气才不敢告诉你呜呜呜...”

“呵。”怕我生气?觉得能瞒得过我是吧?


“啊!哥我疼...呜呜您轻一点...后天我还要上学呜呜...”程淞源被他这几下吓着了,明明之前没打过这么重的今天才三四下他就有点疼的不行了,他哥看着他趴/在那呜呜的哭怒/火却只增不减


“我告诉你,能在我这待着你就老实听话,不能待赶紧收拾东西回爸妈那!”

“我、我以后...听话呜呜...”


卫渝这边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人接,便开车往程淞浔家那边走,刚到门口就听到了里面的训/斥声和哭/声,赶忙输入密码打开了门


“呜呜渝哥...嫂子、我哥打/我...呜呜...”

程淞源见卫渝开门进来感觉有了救/命稻草,转身站起来瘸/着腿地跑到卫渝的身/后一手揉着屁/股一手抹眼泪看着好不可怜,程淞浔见他还敢跑气的拿着皮/带追了过来


“停!住手!不说好了今晚出去玩儿你打/他做什么?”卫渝挡在程淞源的面前,颇有一副有能耐你打我啊的模样


“你知道这崽/子干啥了吗!让学校停课了还敢瞒/着!你自己问他这几天都跑哪去了!”卫渝挑/眉,回头看了一眼靠在墙上哭程淞源问


“你这小孩儿咋不学好,行了先别哭了,去洗把脸”“我让你去了吗!”

程淞源听了卫渝的话刚想往卫生间那边蹭,听到他哥的话吓得激/灵一下站在了原地


“差不多得了,你都已经打过他了,而且定的位子马上就到时间了你也快点收拾收拾!”

卫渝抢过程淞浔手中的皮/带扔到了一边,拍了拍不知所措的那人带着他去了卫生间洗脸


到了预定的饭店,卫渝向服务员要了一个垫子,由于是包间也没人会注意到他们,程淞源委/屈巴巴地坐在离他哥远的位置中间隔着卫渝


临上菜之前程淞浔又对着他说/教了一番,本来坐着就不舒/服,给他好不容易调整好的情绪又要吓/崩/掉了,多亏卫渝在中间锤了他哥一下,然后拿出一个立拍得


  “你怎么还带了相机?”

“好不容易出来玩儿的,怎么能不拍照呢,源源把眼泪擦擦,来3、2、1...茄子!”


照片拍出来之后,最左边程淞源眼含着泪水撇/着嘴委/屈的比了个“耶”成功把两人都给逗笑了,这张照片也就被保存了下来


回忆结束了,程淞浔抚/摸着照片上那张看起来和源源一般年纪清秀的脸庞


熊熊大火点燃了整座房子,火势蔓延到屋外的油罐旁,爆/炸声仿佛又在耳边响起,程淞浔用手死/死捂着自己的耳朵,卫渝的求/救声如同魔/咒一般穿/刺着他的大脑


“卫渝!!你在哪!!”

“淞浔!我在这里!”

“卫渝你别怕,我这就来救你!”

程淞浔疯了一般冲到门口,房梁上的木头烧断一节直挺挺地朝着他的方向砸了过去,这时两人跑过来一把拉住了他,木头砸在距离他们不到十厘米的地面上还燃着火焰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我要进去救他!”

“浔哥不能去!火势这么大我们救不出来他!更何况渝哥已经没有声音了!”

好似只有程淞浔一人能听到卫渝的呼/救声,屋外的另一侧油桶也即将被燃/爆


几人的皮肤被火焰烤的生/疼,两人见拉不住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让他晕过去再带走,两人相视一眼抬手敲/晕了失去理/智的程淞浔


“救救我...我不想si在这里...”

“淞浔...你在哪...我身上好疼...”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