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凡间地狱‖21:30】回去把你师父叫来!

⭐又名甜美师伯爱上我

⭐前期傲慢后期完蛋攻X有点儿冤种师伯受

⭐年下 主受被攻 问幽X泽玙 

⭐文风甜而欢脱 


这是关于一个被师父踹下凡间历/练的小神仙误打误撞让一位早已下凡多年的“大前辈”捡回家的故事


都说当神仙是最快乐不过的事儿,怎么能不快乐?脱/离了凡间那种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的竞争模式,也没有那些凡人所要经历的寒窗苦读、打工赚钱、养家糊口等生活琐事...


问幽就是这么一个自由自在的小神仙,从小就被师父带在身边养着每天吃喝玩乐没经历过一点儿苦/难,这天他正趴在一朵云彩上像往常一样看着凡间的人们是怎样生活,在他眼里这就是凡间所说的看电影一般有趣


“问幽!你个臭小子跑哪去了!?”

问幽抬头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不用寻思都知道是他那师父已经知道了屋里的琉璃盏是他打碎的,没有记错的话就是他师父从老君那求了一个多月才给的那个琉璃盏


仔细听声音越来越近了,问幽一回身从旁边儿拽了一片云彩盖在自己身上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为什么没有声音了呢?师父已经走了吗?他把云彩往旁边一扔确实没看到人


“行啊,跟我玩儿躲猫猫呢是吧?”

“嘿嘿...师父你找我啥事儿...?”

问幽揣着明白装糊涂,想着找机会逃跑吧被他师父抓着了一顿/板/子就没跑了


“来,过来师父这边...啧!师父不打你!”

泽琛眼瞅着问幽一点一点往后边蹭随时准备跑路,脑袋上又冒起了好几股火焰,他不由得回忆起这么些年了这小子给自己惹的事还少吗?一定当神仙的日子过得太舒坦了,这次一定要狠下心给他送到凡间历练一番!


泽琛暗自下决心,看着问幽半信半疑地走了过来,他一把搂/住问幽的脖子指着凡间看

“徒儿,想不想去凡间看看?”

“不想,我感觉凡间过的太辛苦了一点儿都没有当神仙快乐”


“啊...你这么觉得就好办了...”

泽琛点了点头自言自语到,问幽没明白师父是什么意思,抬起头看向他


“好徒儿啊,去吧!”

泽琛松开了搂着他脖子的那只胳膊,郑重的拍了拍徒弟的肩膀,然后...趁其不注意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给他踹了下去

“啊啊!!!师父——”

“为师会想你的!”


此时的凡间正值学生们上学,打工人上班的清晨,几位结伴同行的学生指着天空划过的不明物体说道:

“诶!那是流星吗?”

“现在可是白天,我感觉那是谁家无人机”

“应该吧...别看了上学要迟到了!”


只听见“咚——咔嚓——呀——”

的几声,一个男人赶紧打开自己家门出来查看情况

“这是...哪爆/炸了?”

“救...救我!”


  泽玙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门口那棵自己精心培养了好几年的杏树被砸/断了,砸断树的那个物体看起来只有二十左右岁那样,他现在给腿卡在树杈里动不了了正在地上挣//扎


“我的树啊!你从哪来的!”

泽玙瞳孔震惊双手抱着自己的脑袋跑到树的很跟前心疼得不行

“喂!能不能先管管我啊!”

问幽往前爬了两下一把拽住了他的裤/腿示意他帮自己弄开


“我该你的啊?”

虽然他话这么说,但还是憋/着火给问幽腿上的树杈子解开,问幽站起身来扑了扑身上的土有点无语的看着这个男人,他到底抱着这根差点把他划伤的树杈感伤个什么劲儿啊?但是他长得...怎么这么好看啊,比我师父还好看


“好了好了别难过了,让本小仙给你变回来,哦对了你不知道我是神仙吧,不用惊讶!”

问幽一脸骄傲的对着他说到,但是眼前这个凡人为什么这么淡定,他不应该感到惊讶,感激涕零然后把自己供起来吗?


“哦,那你赶紧变回来。”

“诶!你这个凡人为什么不觉得奇怪?”

“赶紧的!”“哦哦哦好...”

问幽赶紧从他手里接过折断的树杈转过身,食指和中指并拢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但是一番操作过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两人对视了一眼,问幽心想不可能啊我再试试,又试了两遍发现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还能不能行?”

“完了...法力让我师父封印了...”

问幽有些悲伤的垂下自己的头,自己果然是被罚下来历练的,所以现在没有法力他应该怎么活到师父过来找自己呢?诶眼前这个凡人不错就住在他这里怎么样?问幽偷偷用眼睛瞥了他一眼,然后往这边挪了几步


“所以呢?你要干什么?”

泽玙抱着胳膊盯着他看,这一瞅就是犯错误了让师父一脚踹下来的吧,后/腰/底下还有个大鞋印沾着呢

“那个...要不然我在你这住一阵子?”


“我凭啥白收留你?你看我像冤种吗?”

泽玙推搡一把他凑过来的脸,虽然这张脸长得很好看但那也不耽误他想一拳打上去


“那要不,等我法力恢复了你有什么愿望我都满足你怎么样?”

问幽一脸真诚的提出这条件,泽玙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眼前这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小神仙很显然不是他们那批,也不知道是谁新收的小徒弟吧


不由得让他想起了刚下凡的辛酸日子过得确实不容易,既然自己淋过雨那就不能让别人没有伞,他总归不会干什么坏事的对吧?


“那我总不能让你白住吧,家务会干吗?”

“我会,我什么都会”

当然会了,师父房里的琉璃盏就是我给擦碎的,泽玙点了点头示意他跟自己进来,走到门口的时候一股风给门关上了导致他往后一躲正巧贴在紧跟在身后的问幽怀/里


“啊,凡人你身上好香”

问幽还不知好歹的把头埋/进他的肩膀里猛吸了一下,泽玙让他这一行为弄得一哆//嗦,回身给了他一脚

“首先我有名,我叫泽玙你记住了,其次你别对我动手/动脚的我告诉你!”


问幽捂着被踢/疼的大腿白了他一眼,如果不是生活所迫你以为我好好的天上不住愿意住在你这个破地方!还对你动手动脚,你以为你长得好看就能这么自信吗!但是这话他都只能在心里想想说出了他不敢


“我上班儿去了,如果你想在我这住就在我回来之前把这屋收拾干净,顺道帮我把厨房收拾一下,还有别进我房间谢谢,我走了”

泽玙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他都要迟到了如果不是大早上闹了他这么一出现在人都已经到公司了!


问幽表面上答应的很好,可当人一走他就立马换了一副不耐烦的嘴脸

“呀我怎么能干这种事,他平时都不收拾屋子吗怎么这么乱?”


问幽在屋子里逛了一遍,不明白凡人为什么有那么多看起来舒服的房子不住非要住在这个小巷子里?然后他就来到了泽玙不让他进的卧室

“让我看看里面有什么?”

当他打开门的时候也没发现什么能让他眼前一亮的东西,就是很普通的一个房间,问幽随手拿起了床头的小娃娃摆弄了两下又放了回去


“好困啊...没有法力之后果然就和凡人没什么两样了”问幽没管那么多就躺在了泽玙的床上,被/褥上也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让人闻着有种很舒/服的感觉,不一会儿他竟睡着了


晚上泽玙下班回家之后发现家里像往常一样安静,难道那位小神仙已经走了吗?不对没那么简单,他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发现了正躺在他床上睡觉的问幽


“起来!”

都说了不让你进来,你可倒好直接躺我床上睡觉是吧?还穿着你那身在地上爬的衣服!


忘了说了自从泽玙下凡之后就在睡觉方面有很大的强迫症,床铺必须没有一丝褶/皱才能躺上去,每天早上起来也要重新铺一遍,很麻烦的知不知道!


“嗯...?怎么了吗?”

问幽揉了揉眼睛从他的床上坐了起来,发现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凡间的时间过得好快啊

“小兔崽子,我早上说的事你一样都不干?”

“可是好麻烦啊...如果有法力我挥挥手就能整理好了但是我现在没有...”问幽好似没睡醒一般还想躺下,结果被泽玙一把提/溜起来


他要气死了,就算是捡个猫猫狗狗回来还知道冲他摇摇尾巴呢,这可倒好还捡了个祖宗

“干什么啊,你都说了不让我和你动手动脚你不还是在碰我,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正好我看你第一眼也挺喜欢的,不如...”


问幽低着头,对着他露出了在天上能捕获众位小神仙的心的笑容,但是很显然对眼前这个人一点用没有,甚至还能从他的眼睛里看见燃烧的火焰


不知道为什么,问幽嗅到了一股不太妙的气息,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就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趴/在了泽玙的腿上

  

中间... 

  

第二天中午,泽玙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脚将睡得正香还砸吧两下嘴儿的问幽从床上踹下去,问幽还不知道咋回事就“啊——”的一声屁//股着地了


他委//屈的捂/着摔疼的屁//股从地上爬了起来,抬眼就看见他小师伯指着他的鼻子骂道:

“小兔崽子!赶紧!滚回去把你师父给我叫来!”

  

彩蛋是一个,冤种师兄弟和缺心眼徒弟的混乱交谈,如果感兴趣可以看一看🌹

@鸽子川 欢迎下一棒川老师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