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离家出走的后果】 bl

小⭕文  年上  角色已成年

单锦清X韩白洛

这个 被p了 重发一遍


暮色降临,树影摇曳,安静的小巷里,一位学生打扮的男生摇摇晃晃地走在里面,在每家每户的映出的灯光和欢声笑语的衬托下,更显的孤寂…


他的身后跟着三个人,韩白洛好像cha/觉到了什么正要加快脚步甩掉他们。


马上就要跑出小巷子的时候,巷口又出现了两个人,这五个人将他围du在墙角,其中一人笑眯眯地上前


“小弟弟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啊,让哥哥们送你回去吧!”


韩白洛没有说话,只是一脚踹在了他的身下,那个男人捂/着xia/身痛苦地躺在地下,其他几人赶忙去扶那个男人


“渣渣,长还没我高呢!”

真晦/气,怎么就偏偏让我遇上这帮人了


“吗的!给老子ba/了他!”

那个男人已经被扶了起来,愤/怒地瞪着韩白洛,旁边的小弟听闻上前拽住他的胳膊,另外两人抱住他的腿,开始解他的扣子。


韩白洛再能打也扛不住几个人,即使他不停的挣/扎也挣/脱不过,想喊嘴也被du住了,他想难道今天真的要没在这了吗?


正当韩白洛感到绝/望的时候,巷子里又走进一个人,那人上前一手抓住了那个正在扣子的男人


“老子劝你别多管闲事!啊啊啊!!”

那个男人的手被人掰/了过去,can叫着跪/在了地上


“兄弟们,给我打!”

那几人松开韩白洛冲着那人走过来,却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放倒了。


“滚,别让我再看见你们。”

“你给我等着!”


于是那几个人就滚起来跑出巷子,那名头头还不忘朝他们扔了一只鞋


这边韩白洛趁着那人不注意向巷子深处跑了过去,但没跑出多远就遇见si/路,身后的人也追了上来


“抬头看着我。”

韩白洛依旧低着头,那人站在他面前,一只手按在墙上让他没办法逃走,见韩白洛没动,那人边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


“为什么见到我就跑?”韩白洛被捏的生疼

“单锦清!你不要再找我了,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这里......🌹 


“等你高/考之后,我就带你去国外结/婚,我爸妈早就同意咱俩的事儿了。”


单锦清无奈地笑了笑,为了不让小孩儿再寻思有的没的,还是把日后的打算告诉了他。


韩白洛还惊讶地看着他,看他不是在骗自己,结婚?真的吗?他从来没敢想过。


还没等他从惊讶中缓过神来,单锦清就wen 了上来

评论(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