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这是个甜文 这是个甜文 这是个甜文


关于突然收到了十几年前抛/.弃自己跟人跑了的父亲去世的消息,乔烨这下彻底成为了孤儿,不过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没有悲伤过度也没有抱头痛哭,只是觉得心里五谷丰登...不对五光十色...还是不对...


不过还好的是这老没良心的(用他小姨的话来说)还给他留下了一大笔遗产和一套看起来就很值钱的房子,还有...一个年龄比他大不了多少的美丽男人!?


起初乔烨对于这个非要自称“遗产”赖在自己身边不走的美丽男人没有一丝办法,并且这人似乎真的要把自己当成儿子来照顾倾尽所能的对自己好,不禁让他恍惚的想开口管这人叫爹


直到...


“余彬!放开我!你想干什么!”

“看好了,我今儿个就想zou你。”


也没人告诉他这“遗产”竟然还会打人啊!



不过...


“我真该死啊...怎么说他也是我小爸啊!”

乔烨假装深吸了一口烟,从嘴里吐出一团纸

“你小子...你小子...!”余彬隔着被子将乔烨从床上踹了下去...


既然是留给我的,那我就不客气喽~ 

  

(时隔半年...我又开新文了...嘿嘿...)

评论(9)

热度(3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