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生怕你乐3.0|23:00】狐狸先生,花开了

⭐bl 含s.p 第一人称

⭐狐狸先生X伊恩(我)

⭐看起来不虐,很短的短篇(不太会虐)


狐狸先生,或许山的那头并没有生长着永不凋零的花...狐狸先生,我的坟前会开满它,那是我送给你的...


听外婆说,狐狸先生是我儿时在森林里救下的,可能是因为当时年少所以对此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后来外婆得了重/病,看遍了所有的乡村医生都无法医治她的病,狐狸先生得知了这件事便每日每夜地帮我寻找能够治愈外婆的草药


狐狸先生总是带着一身伤痛回来将草药递在我的手中,我很是心疼他总是一边哭一边为他包扎shang口,狐狸先生也是笑着擦去我脸上的泪水告诉我不 teng,伊恩要乖乖在家等着我...


可是外婆的病情更加yan 重,就在一天晚上她抚摸着我脸颊的手从此失去了力气,一起落下去的还有我的泪滴


...............


狐狸先生还是像从前那样寻找草药,效果自然没什么用...那天晚上他拉着我的手说只有这样才能治好我的病,他要去山的那头寻找永不凋零的花


...............

  

全文看🌹 


又是一年冬季,人们看到一只狐狸si 在了一座坟前,奇怪的是坟前开满了本不属于这个季节的花朵,真的如此鲜艳而又美丽...

  

(对不起我迟到了!还有喜欢的话一键三连x小声嚷嚷...)

评论(2)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