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①⑤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把少爷送到大学去,下章有拍)


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快,跟着小爹在新环境过了几天快活的日子以后就到了开学的日子,这天余彬带着他来学校报道同时也看到了带着江羽淞一起报道的安老师


由于学校有规定军训期间必须在学校住校,如果想走读的话要等军训结束之后找辅导员老师递交申请,看着两人填完报道单之后一起走进学校,因为不允许家长跟着进去余彬和安泽站在大门口朝着里面拜了拜手


“安啊,哥心里咋空落落的?”

“不会吧彬哥,什么情况?”安泽挑了下眉把胳膊拄在他的肩膀上

“什么啊,我的意思是那么老大的房子又剩我一个人住了”


余彬把他的胳膊放了下去,当初乔旭升走的时候都是自己跟着忙前忙后准备一切,有时候忙的都没时间睡觉也没时间胡思乱想什么,他甚至那时都没意识到只剩下自己了


忙完一切回到家,夜晚空荡荡的大别墅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孤独会是沙si他的那把尖/.锐比首


不过好在乔旭升生前让他知道了还有个儿子,解决了事情搬过去和乔烨住之后时他才又能体会到一些自己活着的价值,虽然这样不被人理解他也不在乎被外人说些什么话,但总归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


“别又给我整这一出哈,走啊跟我回我家,兄弟晚上请你吃烧烤”

“你明天不也不上班,回我们那吧我还有个猫儿子自己在家”

余彬刚要答应突然又想起来早上走的急好像还没喂小鱼干,想着安泽整好赶上两天休假便带他去新房子看看

“那也行,带路吧”


来到楼上,安泽转圈看了一眼回头对着余彬竖了个大拇指,有个金主大大就是不一样,这得是他工作好几十年才能挣来的吧?还是老老实实在小县城里等着他家小江工作以后带他过好生活吧!


“咪咪~快来快来~”

“诶,你好像一点儿也不想小江同志啊”

余彬坐在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猫窝跟前逗猫的安泽,怎么一副看起来更轻松了的样子?


“可别说,这小孩儿有点烦人了,放假成天成天往我家里跑总算能让我清净几天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小江走读是不能回家的?他难道要每天往返学校三四个小时?”


余彬笑了一声坐起身来,眼看着逗猫的手突然突然停住的那人,原来这个没长心的真以为军训期间才见不到啊?


“天啊,你说的有道理啊彬哥,难道要让我的小江宝贝儿一直住宿舍只有寒暑假才能见面吗?”

安泽睁大眼睛从小鱼干面前跑到余彬跟前儿,他总不能自己也在这大城市买个房子吧刚说完自己根本买不起,租一个也费劲啊!


“叫声哥哥听,我考虑一下让他住我这儿”

“哥哥哥哥,能不能考虑一下让我也住这?”

就等着你余彬这句话呢,跟着你们总会比自己一人住宿舍强吧,不是怕舍友孤立他而是怕他又惹事儿毕竟这是有过先例的...


那年他刚去一中实习,一进学校就看到硕大的“光荣”榜上贴着江羽淞三个大字,原因他觉得住宿舍太无聊了便在宿舍是养蛇还把蛇蛋放在浴室藏着结果fu 出了一窝小蛇全都顺着门feng 往外爬


当天晚上男生宿舍就炸窝了还给宿管阿姨吓进医院了,那次差点就被开除了还好他爸和校长有点关系只是停课处分,后来听他说在初中宿舍还有...所以他真的害/怕江羽淞住宿舍还会惹出什么事儿来


“呃...要不说他能跟乔烨玩儿到一起呢,感觉他俩干出什么来都不觉得奇怪...”

“那你这算是答应我了吗!?现在你们那么有钱多养我一个也不算什么吧?”安泽眯眼笑着搓搓手,还得是大城市这生活条件


“我能让他住这儿,但是你明天赶紧回去给我上班”余彬抬手将安泽凑过来的脸推了回去,安泽撇了下嘴碎碎念道不让就不让呗,我回去努力挣钱将来买个比你这还大的!


初入大学对于一切都觉得很新颖很好奇,把两人看的眼花缭乱,迎面而来的就是一群社团的学长学姐将他们和其他新生团团围住


“加入我们街舞社吧学弟!你看你们条件这么好都可以开放我们的门面!”

“学弟学妹,说唱社了解一下!”

“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我们汉服社!”


头一次被这么热情的对待着,乔烨都没办法拒绝当场就答应了学姐的邀约成功加入街舞社,而一旁的江羽淞同样没办法拒绝也加入了说唱社,终于在走了各种各样的流程之后两人到达了临时住的宿舍


很幸运两人分到了一间宿舍可能是因为报道的时间一样,宿舍是四人间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两人在了


“嗨,你们好啊我叫程淞源,他叫程奕他不咋爱说话,你俩怎么称呼啊?”


“啊你们好,我叫乔烨,你俩是哥俩儿吗?”

“不是,我俩只是都姓程...”


“不好意思我哥们儿脑子不好使,我叫江羽淞,你是哪个淞?”乔烨给了他一quan 之后便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留他一人在那闲聊


“三点水加松树的松,你也是吗?”

“真巧啊哥们儿,我看咱俩就挺投缘的”

“我觉得也是,我给你看看xiang 吧”

程淞源乐呵儿的点了点自己的身边让他拿个凳子过来坐着


“你还会这个?”

“一般人我都不告诉,我家是干这个的我多少会点,快过来我给你看看”

江羽淞半信半疑地坐到他的身边,只见程淞源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便说出了自己有一个比自己大好几岁的恋人这件事


“真神奇,我还没跟别人说过”

“你爸妈挺开明的,对你的事其实挺放心的甚至从来不否定你,如果我没猜错你对象应该是个男的”程淞源用手托着下巴乐呵呵地看着他


“天哪哥们儿你真神了,光看我一眼就知道咋回事儿了”

“我还知道你原来的成绩根本就考不上这个大学,后期是走了什么运但也不否定你努力了”


连这个都能知道?他确实是压线过的选了分数最低的专业才来的,而乔烨本来可以报最好的专业但是有摆/烂的成分才和他报了一起,但外界都说挺好就业的他也就放宽了心...


“乔儿你快来,这哥们儿可准了你让他给你看看,快来快来!”

江羽淞惊喜般地招呼着乔烨过来,乔烨一向不信这个但看着他那么坚持也不想扫了新室友的兴便从床铺上下来坐到了江羽淞的凳子上


“嗯...你...哥们儿你之前过得还挺苦的哈...”

程淞源看了乔烨之后有点不忍心说了,他这是什么家庭啊过得这么惨?


“行吧我相信了,你说的挺准的”

“不过别伤心哥们儿,你以后的日子不就好了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应该在最近中了一笔横/.财吧?”


乔烨没有说话但还是睁大了眼睛,他现在相信眼前这个人不是一般人了但是财不能外漏他没有表现的太明显


“哥们儿你帮他看看啥时候能有个对象?”

“他...你我觉得不远了...”

“我也要谈恋爱了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能知道吗?”一听这个乔烨也来兴趣了,赶紧打听打听这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也不能说太多,只能告诉你人挺好的,比你大几岁,好好把握就好喽”

程淞源只说了这么多,乔烨还想说些什么只是正巧对方手机来了电话便出去了


比我大几岁...人挺好的...要好好把握...

  

(来个梦幻联动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hh,下章军训有拍拍,记得一键三连🌹)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