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①⑧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来看hun倒了的小乔少爷つд⊂)


早晨六点起床哨准时响起,所有人开始洗漱整理床铺和衣着,只有江羽淞发现了下铺的乔烨一直没有动静


他以为这是昨晚站哨耽误睡觉才一直不愿意起来,便上去开玩/.笑般拍了下乔烨的身/.后,蒙在被子里的人低声哼/.唧了一下,并且反应却比之前每次玩/.笑时都大这让江羽淞感觉有点儿不对劲


“乔烨?你咋了哪不舒服?”

“唔呃...我没事...我这就起...”

被子里的乔烨小声地回应着但还是没有下一步的动作,江羽淞赶/.紧掀/.开他身上的被子只见乔烨昨个儿的军训服都没拖,脸色也没平常看起来健/.康尤其是眼睛zhong 的双眼皮都看不见了


“咋回事?你昨天站哨时候干啥了?”

“我没事儿你别问了...是不是要集合了?”


“你这样就别起来了!我找教官那边帮你请个假去医务室看看吧?”


说着正要起身去找教官的江羽淞衣服被人拽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那人抓了把头发从床上下来告诉他没事,不要去帮他请假

  

乔烨撑着yao站了一会儿费力地整理着自己的床铺尽量不被其他人看出来他的不适,江羽淞在他身后一脸担心地盯着看正要上手去帮他就看到程淞源的脑袋从窗户上钻了进来


“哥儿俩咋还不出来,那边儿要集合了,呀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又一个注意到他不太对的人走进屋子上下打量着,给乔烨看的有些神色不自然便说是水土不服肚子不太舒服

  


虽然没什么东西但我还是感觉不让发出来,所以直接走......🌹 

  


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务室的病床上,身旁还坐着面无表情的江羽淞...

  

(下章就可以让温柔的凌教官哄小少爷了,记得一键三连好吗🥀)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