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①⑦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好了本章正式开始拍,哭着找小爹的少爷)


晚上,一营一班要选出四个人在他们负责的地方站哨,按照点名册上的顺序正好乔烨是排在了第四,给所有人分发了军大衣和手电筒之后各个教官交代好任务之后便去澡堂里洗/.澡


乔烨自己在北边的过道上来回巡视着,和他一起的那个人则负责另一边,一直都无事发生只有教官在中间来检查过几次他们的情况


不知道在凳子上坐了多久,没有教官再过来,自己对面那个人好像都要睡着了也不和自己聊聊天,寝室都早已熄了灯没有声音再传出来


于是乔烨起身打算自己转转便走到最北边房子的后身,结果看到了草地后面就是大马路,马路对面有一家24小时的便利店跟他的距离不过才有几十米,这让他很不心动啊说什么都想要过去一趟


环顾了四周发现确实没有人再来,他搓了搓手自顾自地朝着那边走去,进了便利店发现这里的东西都比基地的小商店便宜多了好吗,他选了两盒薄荷糖和一个打火机就去结账了


老板娘还说,你们这帮过来军训的学生和新兵总有偷跑过来买东西的,真不怕被抓到啊?乔烨笑着跟老板娘说应该没有这么倒/.霉吧,这才多远的路不到一分钟就能走回去


怎可惜倒/.霉的就是他,从栅栏上迈过去刚走两步就被一道手电的光照了过来

“干什么呢!”

“我、没干什么啊...”

  


    来吧一起走这里🌹 

  


“报告,教官我调整好了。”

“回去吧,剩下时间老实点啊”


乔烨孤身一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还好一起站哨的同学刚刚都完成任务已经回去了,他也不想让别人见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模样,站在门口他小声地打开屋门怕吵醒宿舍里的其他人,抹黑走到自己的床边他掀开被子连衣服都没拖就钻了进去...

  

(给我点儿热度,给我点儿热度,给我点儿热度呜呜呜呜,比少爷哭的还大声!)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