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27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接上文,不愿上药又惹大哥生气,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爹能否得到大哥的原谅呢!


看着余彬哭得一抽一抽的趴 在床上双 腿止不住发抖,眼睛还一直盯着门口看不知是害怕某人进来还是担心他不会进来


“小爹…是不是特别疼啊…”

乔烨问完这话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翻了个白眼,都伤成这样了怎么可能不疼自己就多余问这句


“没、没嗬…没事儿的,我不疼…呜”

余彬被糊了一脸的泪水,模糊间看见大儿子跪坐在地上双手扶着床沿边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这小模样感觉自己不说没事儿那人立马会哭出来一样,怎奈自己的哭腔尚且止不住说出这话来怪可笑的


只是哥为什么没有跟进来是不愿再理我了吗,他这样想着心情不自觉又低落了几档眼泪再次决堤,乔烨见状以为他是疼得厉害不知所措地用手fu 上他的 腰犹豫着要不要往 下 揉揉,但是伤成这样揉会更疼吧…


抬头一看颜烟雨不知从哪拎了个医药箱走了进来,瞧着哭成一团的余彬心疼得心都揪在了一起

“不哭了啊,疼坏了吧?嫂子把药箱拿来了上了药就不疼了啊”



走啦!🌹 



乔烨也明白他又开始疼了,想伸手替他揉揉又怕他会抗拒,这时门竟被打开本以为进来的会是颜烟雨,没想到却是凌志手里还端着一个冒热气的碗


“大、大哥…我…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

“凌教官...他”

“饿了吧,厨房有饭,渴了冰箱里有喝的,别弄太大声你嫂子休息了”


乔烨反应了一会儿发现他这句话好像是对自己说的,一时有些意外,怎么感觉语气变得温柔起来了?自己还真有点饿了...那小爹怎么办?那碗应该是给小爹准备的吧,是不生气了打算来哄人了吗?


“可是...”

“有什么可是的,让你吃点东西还墨迹?”

“您不会再动手打他了吧?”

“......”

“你信不信我动手打你?”

“啊!我这就出去”


凌志被说的无语,怎么自己一来就是打人的,遂放下碗抬腿给这小子一脚,乔烨舒了一口气恢复了之前军训时的活泼劲儿赶紧往外走,就是走路有些奇怪,凌志还有点纳闷自己刚才那一脚的威力这么大吗?

  

———————————^O^———————————

  

彩蛋是送饭前的别扭凌大哥,感兴趣的话可以使用粮票进行查看啊,记得点小❤️啊!溜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