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当与死对头被卷入sp逃生游戏后】

⭐又名不自然的规则类sp逃生游戏/规则不就是用来打破的(无限流题材)

⭐主:姜喻X景怀烁 年下 游戏中互拍

⭐副:沈言悉X喻景桉 年下 同上 

⭐小⭕文学 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 试试水 文中存在大量规则类及超自然现象,灵感来源于众多无限流小说、规则类怪谈文学以及规则类小游戏(划重点)


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看不对付的景怀烁和姜喻 却在一次莫名其妙的碰撞中被卷入了一场超自然事件 从那之后人们发现两人的关系竟变得微妙了起来…


“欢迎来到不自然的游戏世界,玩家需要找到规则并依照规则的指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方可通关,反之…将被游戏抹沙”



景怀烁:“什…什么情况!这又是什么鬼地方!它说的游戏又是什么鬼东西!?”


姜喻:“都告诉你是不自然的游戏世界了,让你最近少玩儿规则类怪谈,这下自己成主人公了吧?”



景怀烁:“姜喻!!你小子敢碰我一下要你好看!”


姜喻:“有什么办法呢哥?不想si的话就乖乖趴下,大不了下次让你打回来”


道理我都懂…可是说好的游戏怎么个我们想的不一样啊…救命啊我才不要和他…!



“警告⚠️喻景桉等人多次违反学校规章制度,倒计时结束后将被强制执行处fa ❗”


喻景桉:“我的自行车呢!?我的宝贝自行车呢!?”


沈言悉:“被npc偷去粉碎掉了……”



喻景桉: “妈的!你们这帮狗造的玩意玩不起就别玩啊!偷人东西算怎么回事啊!?”


沈言悉:“好哥哥、祖宗您先别骂了快跑吧!”


喻景桉:“你也滚!”



姜喻

身份:A大文学系大三学生

年龄:21

身高:183cm

爱好:街舞breaking、研究超自然现象、研究与专业无关的奇异生物、研究景怀烁为什么又生气了、故意使对方炸毛

经典事迹:在闹鬼的宿舍里做出托马斯全旋来横扫一切


景怀烁

身份:A大文学系大四学生

年龄:22

身高:178cm

爱好:玩某小程序上的规则怪谈小游戏、看书、调配各种神奇的饮品、心情不要太好的时候去找姜喻吵架、(其余保密)

经典事迹:在游戏里调配的新款饮品把npc毒晕


沈言悉

身份:A大物理系大三学生

年龄:20

身高:182cm

爱好:给猫尾巴上打蝴蝶结、假装小女孩给喻景桉看、喝景怀烁调配的小饮料、幻象和喻景桉骑自行车周游世界、回家看恐怖片

经典事迹:BOSS尾巴上为什么会出现粉色蝴蝶结


喻景桉

身份:A大艺术系大四学生

年龄:23

身高:176cm

爱好:画画、摄影(特指拍摄沈言悉)、写别人的同人文、戴强力降噪耳机骑自行车绕行巨大建筑、脑补沈言悉今天会穿什么女装

经典事迹:绕古堡37圈回来发现倒了一地npc

经典言论:你俩真不是一对儿?我这名取的好像你俩生出来的一样


“游戏即将开始,请玩家做好准备倒计时10、9、8……3、2、1……”


没忍住…又开了新坑…🌹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