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请遵守学校规则】(一)

⭐1、初入游戏 (本章无sp)

⭐无限流小⭕题材 不喜勿入

⭐目前还是死对头的 姜喻X景怀烁


“欢迎来到不自然的游戏世界,玩家需要找到规则并依照规则的指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方可通关,反之…将被游戏抹沙”


机械女声从空荡的房间上方传出,宣布了游戏规则后便消失不见只留下两个一头雾水的人儿在原地挠头


“什…什么情况!这又是什么鬼地方!它说的游戏又是什么鬼东西!?”

景怀烁反应过来之后有些惊恐地站起来环顾四周,这破地方四周全封闭状态连窗子和门都没有,该不会是自己最近熬夜游戏玩儿多了精神状态都恍惚了?


“都告诉你是不自然的游戏世界了,让你最近少玩儿点规则类怪谈,这下自己成主人公了吧?”


姜喻对此但是显得比他淡定许多,毕竟他这个超自然主义战士巴不得穿越进游戏爽一爽,但也不代表他一点都不慌,只是他觉得自己还不具备能在无限流游戏里当大佬的能力


景怀烁白了他一眼小心地敲了敲墙壁,不像是空心的但不像是实心,用力捶打和脚踢都毫无作用甚至连道痕迹都没有留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学长我劝你还是别乱动了,毕竟这已经属于超自然事件了吧,不谨慎点你变成灰了我都救不了你”本就觉得莫名其妙,身后传来姜喻不讨好般的言论让他更加烦躁


“妈的,你还装上了,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么会出现在这个鬼地方?”

景怀烁皱眉,如果不是因为这么个倒霉的东西自己怎么会好好的出现在这个地方?


“跟我有xx关系啊我的学长?我好好在走廊里站着被你一头撞了上来就出现在这了我还没说什么呢…”


姜喻抱着胳膊侧头反驳道,怎么又怪到自己头上了?我最近又干了什么惹到他了吗?难不成是因为奖学金的事儿吗?不可能,他还在乎这点儿钱吗?不是,我什么都不干他也会莫名其妙跟我生气好吗!?


“我平时都能好好走的路,一眼望到头的大平路,怎么就今天你往那一杵就让我撞上了呢?”


是啊,为什么只有今天自己会出现在那呢?姜喻被他质问的愣了一下,哦想起来了,偶然间听说B栋老实验楼五层第二个楼梯口正对着的那间教室,多年前一位学姐在里面鸽腕自^O^尽了那时候正值法定假日学生们都回家自然没人发现


负责教室的老师推开后门观察了一周没看到学生自然也就锁了门离开,殊不知讲台下坐在血泊中的人儿生命正在消失殆尽


后续嘛…自然就是第一批回来上课的学生闻到了教室里浓烈的血星味,顺着几乎染红整个讲台的血^O^迹发现了全身呈苍灰色的学姐…


画面过于恐布学生们都吓得不轻,甚至有人回去后夜夜做噩梦办理了休学,从那之后没人敢在这间教室上课,室后来就被永久封锁了起来


但都只是传闻而已室友讨论的时候自己听了一耳朵而已,如果这事儿是真的会不会发生过什么超自然的事情呢,如果没有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都被吓得休学了呢…感觉有必要去看一看?


不过…这明明只是面墙而已吗…姜喻满怀期待从楼梯口上来之后却只发现了一面墙而已,他用手在墙上敲了敲真的只是一面墙而已,不过站在面前总感觉哪里有些违和…?


他正想着到底哪里觉得违和,身体突然被一股力量撞了一下,力道之大竟让他有些头晕目眩的,缓过神来之后便出现在这儿了


“先别说这个了,你刚刚说平时在那条走廊走?你为什么会平时在那里走,我记得咱们系并没有课在那里上不是吗?那不是一栋老实验楼吗?”姜喻抓到了他话里的一个点,几乎已经荒废掉的实验楼还以为只有自己这种人才会去“探险”


“你别转移话题,诶?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吗…?我说了平时都在那里走吗…?可是我从来都没去过啊!”


景怀烁愣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好像那条走廊自己平时一直在走一样…?可是自己明明只是第一次过去啊,可是为什么会去那种地方?


“说了啊…你的意思是…你也是第一次去B栋吗?”

姜喻皱眉,难不成那间教室的传说是真的吗?那跟我们出现在这又有什么关系…根据自己多年研究这类文学得出的结论大概就是,他们两个人触发了什么条件被卷入游戏世界,B栋5楼大概就是一个类似于进入副本的地点


可是…触发的条件到底是什么?


“你当时在楼道里做什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大力气撞向我?”提起这个姜喻还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如果不是自己身体素质好都该撞^O^碎了吧


“想起来了,当时我在小程序里玩儿一个游戏,叫《今天你也遵守规则了吗》讲的一个女学生在教室里鸽^O^腕之后一系列闹鬼的事儿,为什么会撞上去我也觉得离谱,就是游戏里蹦出了两个选项1、转身逃跑 2、撞上去”


“你选的2是吧…你说的这个小程序我也有,会不会是因为这个游戏才让把我们弄进来的?”

姜喻掏出手机点开小程序果然游戏的图标闪烁了一下


“不会吧…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所有玩儿这个游戏的人还都得被带进来?”


景怀烁有些不可思议,自己又不是第一天玩儿这种游戏了怎么之前都没事儿啊?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小程序好像不是自己搜的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这个游戏也是自己第一次打开…


想到这的景怀烁吓了一身冷汗,如果真的被投送到这游戏里自己还有个活着回去吗,他可没有存档重来的能力、也不一定是吧…


“那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

“可能当时咱们俩离得近…”


姜喻一边观察着这个小程序一边回答着他,如果说将小程序移除会发生什么?正想着他伸手点了上方的“x”键,几乎在同一时刻弹出几个鲜红的大字占满屏幕“请确认是否移除小程序?”


真是不怀好意的提示,他也不敢保证点了“是”之后会发生什么后果,移除的到底会是小程序还是…我自己呢?


“现在怎么办?我们在这等si?不是我怎么这么倒霉遇见你准没好事?”


景怀烁垂下眼眸,眼睛盯着自动存档的游戏哀   ^O^怨着,就说遇见姜喻这小子没有好事,虽然这游戏跟他似乎没有一点关系


“不是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有这功夫不如想想办法”   “在想,别催我!”


“游戏即将开始,请玩家做好准备倒计时10、9、8……3、2、1……”

  

“哈?怎么就游戏开始了!?”

“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机械女声再次响起,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周围的环境也变得模糊不清,待烟雾散去他们要经历的游戏世界清晰的浮现在了眼前



评论(6)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