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拍攻文学限时招募啦

嗯,请加入我们(认真)

⭐星系⭐【上学版】:

         占tag致歉


  🔶劳斯,想看反差感怎么办?




  🔶劳斯,主受被攻了解一下?




  🔶劳斯,端午想看文怎么办?




  如果你有以上几个疑惑,请加入我们



⭕我们的口号是:端午产粮,身体倍棒!


  (嘻嘻我瞎掰的)




  🔷劳斯,我不敢写怎么办?




  🔷劳斯,我写的不好怎么办?




  🔷劳斯,我从来没写过联文怎么办?




  如果你有以上的疑问,那么我要说,




  ⭕Don't不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凡事都有第一次,不试试怎么知道





  所以,来写嘛来写嘛~【撒泼打滚】




  ❗那么话都说到这啦


      如果你6月9号有空的话



🐧在评论区哦,想加入一起写联文随时进,联文没有人数限制❤️

评论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