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折仙枝|21:21】原来是个会哭的主儿

⭐年下 主受被攻文学

⭐攻(表面清冷背地抹泪版)

⭐受(不擅长哄孩子版)

⭐江黎X秦洲  不虐 有些欢快 

⭐黑帮背景 哄孩子剧情居多 不喜勿入


上一棒:@桐屿TongYu 

原以为江黎是没有感情只有躯壳的机器人 实则背地里却是个收拾哭了哄都哄不好的主儿 某位老大正不知所措的这样想着(挠头)...


坐落于A市中心豪华地段的某高楼大厦内,西装革履的男人下了电梯穿过楼梯进入一间办公室,推开门一股威严与权利的气息扑面而来,男人摘下墨一本正经地来到办公桌前对着那位闭目养神的大哥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你有病吧?我还没si呢鞠个屁啊?”

“哈,出了这么大的事儿老大还能睡得着,我还以为您火气攻心去了呢”

男人闪身躲过秦洲扔过来的钢笔往旁边一倒歪歪扭扭地躺在了真皮沙发上


“你小子能不能有点坐样?我告诉你躺坏了,我ba了你的皮重新做一个”

“一天天的也就跟我能耐,江黎搞了这么大一个窟窿出来也没见你怎么着他,你小子不会真喜欢他吧我还以为你又闹着玩儿呢”

  

卓栎从沙发上弹起来走到办工作前,秦洲没接他的话不紧不慢的喝了口茶


“别告诉我你不打算动他,多少双眼睛在底下盯着你呢,你要舍不得就我来”

  

...............啦啦啦🌹 

  

“为、为什么老大会只对我一人特殊...”

舍不得吗...?难道自己的工作能力这么强?还是老大对自己也有那样特殊的感情?呵...怎么会...

  

...............

  

翌日,已经到了中午,办公室的门才被缓缓推开,屋内坐在沙发上的卓栎跟一副见了鬼似的打量着脚步飘忽的秦洲

“呦,老大这是怎么了?”

  

...............啦啦啦

下一棒:@阿客客 

斯米马赛仓促的写完了!下次一定早点儿动笔,如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