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29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来看有些轻微破防的凌大伯...)


不明所以的少爷看了看床上的小爹,可很显然余彬也不知道,遂挠了挠脑袋跟着出去了


“知道我叫你出来干什么吗?”

凌志将水龙头关掉甩了甩手上的水拿过挂在一边的毛巾,面前的梳妆镜里反射着乔烨充满疑问的脸


“不知道啊”

“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真不知道啊!”

干什么,这么大个人了跟自己玩儿猜谜游戏呢,还整上学时候老师叫学生上办公室那一出,恐惧感直接拉满,代表着害怕


“既然你说鱼儿是你小爹,论辈分来你还得叫我一声大伯是吧,虽然他跟你没有一点血缘关系...我的意思是他是你爸的男朋友,对你多好都是他爱屋及乌,你明白吗?”


凌志自我感觉话说的十分委婉,虽然现在是新时代但他还是觉得自己的思想照现在的时代落后一点,毕竟儿子继承老子的人这种事儿还是对他的冲击有点大...


“啊...?我明白啊,我这不是天天叫他小爹呢吗?对了大伯,您老婆让我叫她嫂子”

  

理解能力十分在线的少爷一下子就get到了凌志话里的意思,不就是怀疑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吗,先不说他们两个现在没什么,就算是有什么他跟亲爹关系又不好记不记得他这个儿子还两说呢,况且人都已经si了还计较那么多干什么?


“别跟我转移话题哈小子,她愿意让你叫啥你就叫啥,在我这边就得跟鱼儿的辈分来,你俩之间最好只有亲情的关系”凌志还是怀疑这小子对鱼儿有不轨的想法


“呀,大伯,现在崇尚自由恋爱,就算我们俩明天真的在一起了谁又会相信他是我那去世爹的男朋友啊”


乔烨嘿嘿一笑,凌志说的话他才不会往心里去呢,相反他觉得如果让凌教官破防了一定很有意思,哼,谁让他把小爹da 成这样的


“小声些!难道这样光彩吗!?”

凌志赶紧上前捂住他的嘴,这话可别叫外面两个人听见,这小子就是故意的才这么大声

“大伯你说,过两年我们去国外结婚怎么样,到时候您带着嫂子还有我弟弟还是妹妹啊,你们一起去参加我们的婚礼,机票钱都从我爸的卡里走,怎么样!”


乔烨眯着眼装作思考的模样说着玩笑话,眼看着凌志的脸色变了又变赶紧远离了他几步,破防的凌大伯一只胳膊拄在墙壁上另一只手掐着腰,好像正在蓄力等进度条到绿色范围就要扔雷过来


“我开玩笑的大伯,您别生气哈,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有相信我,没什么事儿我回去看小爹了哈!”敏捷的少爷反手拉开门转身离开了卫生间


“大哥呢?你俩刚才说什么了?”回到卧室,余彬看着自己跑回来的乔烨发出疑问


“大伯说等回家了让我照顾好你,跟我说了点注意事项,仅此而已”

乔烨关上门走过来蹲在床头边摆弄着小爹半长的头发,如果剪短了会是什么样儿呢?


“大伯都叫上了?话说我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事?”余彬侧枕在怀中的抱枕上,身后涂了药已经没那么火辣辣的疼了但还是感觉木木的,突然觉得好像还有什么事儿没干似的


“还有什么事儿没干吗?”乔烨也不知道,但听他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什么事儿没干...?


“你俩唠什么呢?”

凌志又突然出现在门口,他刚刚是敲了门的但是这俩人好像都没听见一样,尤其是一进门就看见乔烨那小子暧^O^昧的在那摆弄鱼儿的头发


“大哥,我俩突然想起来好像有什么事儿没干,但有点想不起来了”

“什么想起不起来了?你饭忘吃了”

凌志一脸无语的走了进来,端进来的时候好好的现在面都有点坨了


听他说完两人都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好像是这样的,乔烨更是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在床头这蹲了半天愣是没想起来这事儿


“对付吃一口吧,不吃哥再给你煮一碗”

“那哥你喂我吃”

事态都已经美好起来了,余彬也就放心的和大哥撒起娇来,凌志歪嘴笑了笑却是冲着乔烨的,把蹲在床边那人赶到一边儿之后凌志端起碗斜坐在床沿上,余彬用胳膊往上撑了撑方便接受投喂


“还当自己是小孩儿呢?”

“我在大哥眼里不一直都是小孩儿吗?”

“可都当爹的人了”


“......”

“......”一句话把两人都弄得分外沉默,余彬不太能理解大哥这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而刚刚经历一段谈话的少爷...没必要这么敏感吧大伯?


“乔烨你今天住隔壁屋吧”

“那大伯今晚跟小爹住一起吗?”

“我俩住一起做什么?我老婆还得有人看着呢”

现在轮到乔烨对他斜嘴一笑,对啊,你老婆得有人看着我小爹就能离开人看着了吗?


端着碗就要离开的凌志愣了一下,还真是这么回事儿,这可真难办不得不让这小子和鱼儿睡一屋了

“不用担心我睡觉碰到小爹,我今天睡地上好了”

“你最好是这样”

乔烨为了不让他难办主动退步,他总不会变^O^态到半夜推门进来查寝的吧?一旁余彬不明所以的看着两人,他俩是在吵架吗?


听见凌志离开的脚步声乔烨锁上了门,两步就跑回来跳到余彬身边的空位上

“你不说打地铺吗?咋上来了”

“改变主意了,我怕半夜小爹想上厕所叫不醒我”

“瞧让你说的,我又不是腿断了”

余彬把自己的头转了一面冲向少爷,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大哥他俩之间有一种奇妙的暗流涌动?


“话说小爹,我问你点儿事啊”

“你想问啥?”

“你就没打算再谈个恋爱吗?你还这么年轻总不能真给自己立牌坊吧?”余彬不懂他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但看着小少爷认真的模样...


“你爹的丧期还没过呢,这么着急让我找新人了?”自己现在确实没有什么想法,毕竟还有这么大一个“儿子”在自己身边儿待着,按他爱屋及乌的想法估计要等乔烨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才能放心离开?


“你给他守什么丧期啊,你就那么爱他吗?”

“这么迫不及待给你找小妈?不然你看你同学有没有条件不错的给我介绍一个?”

  

余彬见他这模样还是忍不住想要逗他,可听了这话之后少爷的眼神却黯淡了几分,怎么回事儿啊?真的对自己有意思还是怎么?


“算了吧,他们都还不如我呢,睡觉吧小爹”

“怎么不开心了?”

“没,小爹我困了,我去关灯了哈”


变得淡淡的了,余彬在黑暗中眨巴眨巴眼睛要想办法哄一哄别扭的大儿子

“少爷啊...我有点儿冷”

“那我靠过来一点,还冷吗小爹!”

“现在不冷了”就是如此容易...


凌晨时分,天刚泛起淡淡的鱼肚白,余彬悠悠醒来揉了揉眼睛,有一点想上厕所...

“嘶——还是疼啊...”

他慢慢撑起身子还是难免抻到身^O^后的伤处,不过还是可以忍受的,为了不吵醒乔烨余彬扶着床头柜小心的穿上拖鞋站起身子


透过窗户隔壁的楼房天台顶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原来是一只小猫咪啊...


等等!?小猫咪?


“喂!喂少爷你快醒醒我知道什么事儿没干了!”

“啊...?啊?怎么了小爹,你要登基了是吗?”

被摇醒的乔烨反应不过神来,正做着穿越回古代的梦一下子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


“登什么机?你要去哪?”

“啊?我是说皇上登基了,我梦见大伯把皇位让给你了,你要封我当皇后”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看你又打岔,小鱼干忘喂了怎么办!?”

  

余彬还不忘吐槽了一下他的梦,自己的小“儿子”放在家里一天都没喂了,虽然给提前放了粮食但那个家伙肯定一顿都给吃了...


“怎么办,小爹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开车,你会放心让我开回去吗?”乔烨也猛然惊醒,当务之急是要让弟弟吃上饭才行!


“我不太放心...”

“那怎么办...诶有办法了?”


所谓的办法就是...

“你俩有精神病啊?”

“拜托了大哥我儿子不能饿死在家里呜呜呜...”


被紧急叫醒的凌志,此时顶着个鸡窝头不敢相信的坐在沙发上,得亏自己的起床气已经在部队的时候给治好了,不然他一定把面前这两个人打成四个


“我真无话可说...希望你们可以支付我精神损失的费用”哈哈,已经生气到不想生气了...

评论(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