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CP宇宙】Oh!我尊贵的吸血鬼大人

⭐腹黑吸血鬼X白切黑人类

⭐年下攻挨/打 欢脱且沙雕 后续会有🚗

⭐程淞源X江执 5000+


非典型吸血鬼文...与正文内容无关,请把它当做一个乐呵看就好了,可能有些许的玛丽苏(bushi)  

  


传闻中,在后山那片树林的最深处时长有吸血鬼出没伤人...


于是经常会有一些热爱冒/险的人们,带上那些所谓能够消/灭吸血鬼的法/器组成一支队伍前往那处阴/森之地


但有的人完往往到了半路便吓得两腿发/软说什么都要回去,其余人也不是在树林中迷了路就是走错方向找不到正确的位置了反正就是谁都没有真正的见到就是了


这天,又有一位年轻人背上了背包准备朝着树林深处出发,和别人不同的是,他去寻找吸血鬼的目的竟然只是为了寻找写小说的素材...


没错他是一位灵异小说写手,最近特别想写一本关于吸血鬼爱上了人类的故事,可在网络上看了那么多的电影和素/材竟都觉得没有什么真实感


正巧在他坐在公交上的时候听到了隔壁座位的一对小情侣在讨论这个话题,那片树林的深处?是后山那片没有任何人类居住的树林吗?


当天晚上他便从某平台购买了一堆可以抵/抗吸血鬼的道具,待这些东西到了之后他便收拾了行李朝着后山出发,但是此时的江执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将成为这本小说的人物原型...


树林最深处的古堡内住着整个德古拉家族年龄最小的一只吸血鬼,他的名字叫德古拉·源,但现在是新世纪他们家族为了跟上时代的发展改掉了从前的名字并从百家姓中随便挑了一个姓——程,所以他现在的名字叫程淞源


这天晚上程淞源坐在窗边拄着胳膊看着窗外的蝙蝠一只只成群结伴在天空中盘旋...今天好像是他们人类过的节日,叫什么七、七巧板吧?


不对是七夕,他大哥德古拉·浔临近傍晚的时候变成蝙蝠带着他大嫂卫渝飞出去参加舞会了,美其名曰是要向着人类的生活靠近过过节什么的,实际上就是笑话他没对象舞会都不让他去


正在他一脸愁相想着上哪找个对象一起过节的时候一只蝙蝠飞到他身边倒挂在窗框上


“怎么?你不去参加舞会吗?看我这记性,都忘了没人陪着的血族是不允许参加舞会的~”


“鸽吻啊!!”


程淞源伸手弹飞了那只嘴欠的蝙蝠,突然看见远方的林子中有一抹光亮,不像是他们家族的人发出来的,倒像是人类...?


第一次见到的是他大嫂卫渝,没记错的话就是这么带着光亮过来的,然后被大哥抓进了房/间不知道做了什么奇怪的事,第二天就变成了自己的大嫂


后来他哥觉得他已经大了应该知道一些事了,让你告诉了他那天是给了卫渝初//拥,并且还说明了奇怪的事详细过/程...这让年纪轻轻的程淞源对这件事充满了美好幻想


程淞源化成蝙蝠朝着那抹光亮飞了出去,但是他作为一只吸血鬼正常来说是非常惧/怕人类带来的那束光的,但是他忘了所以他在接近光源的前一刻突然刹车撞进了一旁的灌木丛中


“哇靠!什么声音!?”

江执拿着手电猛地回身照向那出灌木丛,光束刚刚接近灌木丛中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

“呀!别照我别照我!”


江执吓了一跳连忙收回手里的手电,壮着胆子徒手扒开灌木丛中的植物,借着月光看见里面是一个皮肤白皙的男人,只见那人的面容英俊,银色的发丝修饰的面部轮廓完美的也是无可挑剔


“你要不先别看了,能不能救我出来我的腿好像被树枝别住了...”


程淞源心想这太丢脸了,他可是尊贵的吸血鬼怎么能以这种形态出现在平凡的人类面前!但是他现在的腿被枝杈缠住了动弹不得...


“啊...好你坚持一下,我帮你解开”

本来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见到这样帅气的男人就不是很合理,但首先他是帅气的男人,其次江执是个颜/狗,所以他没有感觉丝毫的不对劲上前用手扯断了缠住他的枝杈


“谢谢你救了我,但是你的手...呜呜呜呜”

程淞源站起来之后扑了扑自己身上的土,抬眼看到江执的手被枝杈划出了好几道口子,佯装愧//疚的样子拿起他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了一下那处伤口


“哎呀,我不就受点小伤,你至于吗?”

江执话虽这么说,却被他这一亲//昵举动搞的有点儿不太好意思了,想不到人长得这么好看会的也不少啊?


“不过你的血这么流着也是浪费,有没有兴趣让尝一下呀?”程淞源tian/了下嘴/唇,脸上的笑容邪//魅起来,拉着他的手突然靠近,凑在江执的耳边小声说出了这句话


江执听了之后感觉身//体不自觉打了个冷战,这人呼出的气体竟然是冷的,难不成...难不成眼前这人就是传说中的吸血鬼!那么多人来了都没看见,那怎么就这么点背让他给遇上了!


程淞源的鼻尖扫过江执的脖子,伸出舌/头在上面tian//了一下,江执一阵恶//寒一把推开了他


“我告诉你你别过来!我这有法器!”

江执离他老远打开背包拿出从平台上购买的银器指着他


程淞源“哦”了一下然后抬手握住那根银/锥,一秒...两秒...十秒钟过去了他什么事都没有


“诶?你们难道不怕银器吗?”

眼看东西被夺了过去放在手中把玩,江执不敢相信地看着他,难道都是假的?


“怕,怎么不怕,只不过你这是假的”

程淞源两只手轻轻一掰那根“银器”应声折断被他丢在了一边


“不可能!平/台上都说了假一赔十!”

“那他给你邮了多少件东西?”


“十一个...”

程淞源“噗呲”一声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江执则是憋/红了脸mua的再也不相信九块九还包邮了!


“你别得意!我还有其他的!”

说着江执从包里掏出一个大蒜扔向了他,第一个没打中,他又扔了第二个却被程淞源接住了


“你丫到底是不是吸血鬼啊!”

江执真的生气了,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也尊重一下这堆你应该害怕的东西?


“这是?这是水仙花吧?”

程淞源放在鼻子边上小心地闻了闻,这好像是大嫂在门口种的那堆花才对吧


“我又被pian了?”

江执拿着“大蒜”仔细查看了一番,好的没错这就是水仙花,下午走得急把刚买的水仙花种子和大蒜拿错了,那现在怎么办?跑!


江执往后退了几步,然后趁他不注意转身朝着林子里就跑了去,待程淞源反应过来的时候江执已经跑远了


“真是有趣,竟然有人类可以在本少爷的手下逃/走,甜心,不要被我追到哦”

程淞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腹/黑极了,真是被自己帅到了


程淞源化作蝙蝠飞向他跑走的地方,刚刚已经品尝到了那人的血//液,竟然如此甜//美...


江执不知道跑出去了多远,他实在有些跑不动了回头没有看到程淞源追过来,以为已经甩掉他了便靠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一会,就在这时他的头顶上传来了一句


“哈,找到你了”

“啊呃——”江执差点没吓/si,一抬头看见一只蝙蝠整倒挂在他脑袋顶上


“你就...老老实实的跟我回古堡吧!”

江执气都没喘//匀实在没什么力气再站起来跑了,行了爱咋咋地吧


就这样程淞源用蝙蝠形态的脚抓住了江执肩膀往城堡的方向飞去


发不出去了剩下走  


不然就等什么时候热度达到我的预期高度什么时候发小🚗吧...  

评论(10)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