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报告老板,任务失败!】BL 短篇

⭐❗含点B//D//S//M❗含耳/光不喜勿入❗

⭐笑面虎黑/帮老大X不太聪明的新人sha手

⭐季海渊X夜冥(代号) 6400+


夜冥被人带到一处破/旧的烂尾楼的天台上,天台中央站着一排身穿西装戴墨镜的保镖,坐在他们中间的男人见到人来将雪茄从嘴里拿出来放在了其中一位保镖的手里并站起身来


“你就是夜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过来吗?”男人慢步向夜冥走去,夜冥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你都找sha手来了还能干什么,总不能是让我娶了你女儿吧?


“老板,您想让我sha谁?”

夜冥不想和这个男的有过多的交流,只想快点接到并完成任务然后拿票走人


“明天中午之前,我要你除/掉照片上的这个人。”男人见夜冥是个爽快人便和他直入正题,他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背后写着这人的各种信息包括姓名、年龄、家庭住址等,夜冥接过照片拿起来看了看,便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你知道这是什么人吗?”

见夜冥如此平静的有些惊讶,毕竟他之前找的几位sha手都是给多少钱都不愿意接这个活


“不知道没见过啊”

男人听了这话先是一愣,接着和身边的手下对视着笑了两声,这不认识就更好办了


“老板,这雇/金...怎么算?”

“呵呵...明天中午之前你还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我给你这个数”


男人笑了笑伸出手指比了个数出来,夜冥看到这个数目之后瞳孔放大了一分,如果能拿到这些钱从此他就能过上正常人的日子了

“成交!”


说实话夜冥也不是啥厉害的角色,更不是什么顶尖的sha手,他在这之前根本就没有接过任务,非要和sha手沾边的话就是他参加过特/训后来实/践让解/决眼前之人的时候没敢下手让踢回去了


之所以上来就接下这个危/险程度直接拉满的工作是因为现在实在太缺钱了平时的收入根本就不够维持家庭的开销,他的父亲去世了母亲还得了重病在医院等着钱做手术


家里还有一对龙凤胎弟弟妹妹在上学,如果不是真的生活所迫谁会愿意用这种在等同于刀尖上跳舞的工作来赚钱?


夜冥从天台上下来之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点了根烟,刚才在楼顶装的太好了下来了腿竟然还有点抖,然后又拿出照片仔细看了看确实不认识,他也是最近才回到这个城市,印象里的那批人物不是si 了就是金盆洗手不干了


雇他那男的当然也不是个善茬但是能够雇sha手来解决的人恐怕更是个危/险人物,如果这次刺/sha失败了那家里就彻底没有了生路,可一旦成功了他们一家的生活就会出现转机


抽烟这支烟之后夜冥给自己打了打气,这么厉害的人一定都觉得自己没人敢碰所以防范意识都很低,应该更容易下手才对!


半夜,夜冥一席黑衣潜入照片上写的那个别墅,他在身手上还是非常敏捷的但是别墅的面积太大了外来人一个不注意都容易迷路在里面,夜冥在走过的地方都做上了特殊的标记,防止待会儿没办法出来


和他想的基本一样,别墅里并没有那么多的保镖保护,并且还有很多监控照不到的地方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进入了别墅内,情况比他想象的还要乐观许多,估计是这人喜欢清净从他进大院以来都没见过几个人


夜冥在外面观察了一圈基本定位了猎物的卧室位置,他贴着墙小心翼翼地往那处走着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上楼梯的时候还是不小心碰到了墙上的相框吓了他一身冷汗还好没有掉下来


夜冥终于来到了他的卧室门口,右手伸到腰间紧紧握住了那把匕/首,左手想要拧开门把手却发现门根本就没关严轻轻一碰就能打开


这时他才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劲,会不会一切都进行得太顺利了!?他一把推开房门来到床边果然上面一个人都没有,人...好像在身后...!


没等夜冥转过身来就感觉后脑勺被重/击了一下倒在了床上,匕/首也随之落在了地下发出清脆的声响 

  


中间这里... 

  


季海渊低下身子亲/吻了几下他汗渍渍的额头

“好吧,以后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好好玩。”


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夜冥还没有清醒过来,季海渊将他身后里外的伤/处都擦好了药,尤其还有耳朵上那处刀/痕不好好处理看样子一定会留/疤呢,随后又用手/kao将他的右手kao在了床头上拧开门锁走了出去

“看好他,我有事儿出去一趟”

“是,老大!”


又是那座烂尾楼,十几辆车停在楼下,一位小弟慌慌张张跑到楼上对着昨天那个男人说道

“老...老大,来、来人了!”

“把舌头捋直了说话。”


“呦,我还寻思谁呢?就是你找人sha的我啊?”季海渊两手插在裤/兜里从楼梯口走了过来,身后跟着几十号小弟


“季...季、季大哥,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身后的小弟们都亮出家伙事儿冲了过去,顿时身后传来一阵打斗声和can/叫声混杂在一起


“啧啧...真是can啊...你们继续,我回家看看小家伙儿醒了没有”季海渊看这场面撇/着嘴摇了摇头,点了支烟转身离开了天台


不知道他醒了之后看到枕边那张支票会是什么表情呢?真是有些迫不及待了...

评论(9)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