ʚ北溟有鱼ɞ

🐧裙:71⭐840⭐164⭐9
问题答案就是随便说一个我文里的人名或者同人的,再一个可以去afd:北溟有鱼(目前所有不需要发电)

【怎么遗产还会打人啊!?】 ①⑥

⭐又名:我爸留给我的特殊遗产

⭐小“妈”文学  不喜误入

⭐年下 主受被攻 乔烨X余彬

(本来应该有拍但是剧情没搂住!在写了!)


少爷:救x怎么到处都是小爹的熟人啊


忙完入学的一切报道流程之后便就是新生军训了,上午是领导对于军训讲话和要事的交代,下午便由校车将新生们送往军训基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任务


“喂,怎么还要送到基地去啊,我以为就在学校里面呢!?”

听完无聊讲座的众人回到宿舍收拾行李,乔烨一脸震惊地看着宿舍几位哥们儿,但好像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这件事一样


“乔儿,你都没加过新生群吗?里面都有说啊好像还要收手机的,所以我带了两个。”

听了乔烨的话江羽淞表现得比他还震惊,这哥们儿只知道自己考上了个大学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对吗!?


“还要加新生群吗!?”

“乔烨你好像不是来上学的哈哈哈哈”

程淞源收拾好行李之后还不忘笑话他一番,怎么搞的像上大学和他无关一样


“不但收手机,而且这个季节大山里虫子很多,建议带着花露水”一向不爱说话的程奕在这时还提醒了一句


“我一直以为在学校军训完之后就能办走读了,没想那么多啊...”

这下乔烨彻底觉得自己好像不是来上学的了他行李箱里好像只装了衣服和日常用品,不过真是搞不懂折/.腾什么啊这个宿舍本来就住不了几天还让他收拾了这么久,这下又得收拾一遍!


“嗯...好兄弟,希望我们能在那也分到一个宿舍”江羽淞拍了拍他的肩膀便回去收拾起了自己的行李


到了地方之后,果不其然很多同学都开始小声抱.怨起来,因为条件很差宿舍里面水泥地板潮湿还有很多的飞虫,吃惯了家里饭菜的同学也有些不适应那里的伙食


只有乔烨觉得还好,自己从前也住过这种地方那时候没人管连这样的饭菜都吃不到


果不其然下午正式训练之前就是要收手机,趁着空闲的功夫乔烨赶紧跟小爹打了声招呼以防到时候联系不上自己还担心着


乔:小爹我才知道我们去基地是要收手机的,半个月才会发下来

余:天啊这么可怜?能照顾好自己吗?

乔:我又不是小孩儿了,遇见你之前我不一直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的?哦对了,我们教官长得还挺帅的看起来可壮了我也得练成他那样!

乔:【图片】偷/.拍的,你看看


余彬点开乔烨发过来的照片,一看就是偷/.拍的只有个侧脸果然是又高又壮长得...等一下!?


他突然眉头皱了起来将图片放大仔细看了看,这怎么和他孤儿院时候的大哥长得这么像啊?虽然最后一次联系的时候是知道他入伍了但不会这么巧就是他吧!?


余:你知道他叫啥吗?

乔:没听清...好像叫什么志?

余:凌志?

乔:对对对,你怎么知道的,又是你同学!?

余:世界怎么这么小啊!他是我大哥,你小心一点别跟他呛呛啊

乔:哈!?


“后边儿的同学,别玩儿了把手机交上来”

正想继续追问小爹的少爷听到教官在前面催促手机,便有些不舍地把手机关机放在纸袋子里交了上去,晚上借用一下江羽淞的吧...


由于是第一天才去所以比较容易混过去,中午吃了有些饱加上天气太热没什么胃口的乔烨不打算去吃晚饭了,于是就在别人整理好衣服战队去食堂的时候他和江羽淞说了一声自己一个人回到了宿舍里


江羽淞想叫他别这样,最起码等进去之后再出来啊,但是没给他这个机会,因为已经到了他们这个班必须进去了


听到指令之后众人坐在桌子旁吃着晚饭,教官巡查到他们这张桌子的时候敲了敲江羽淞旁边空着的位置

“这儿的人呢?”

“他、他有些不舒服回宿舍了...”

“他有和我说过吗?谁允许他的?”

江羽淞抬头看了眼教官严/.肃的表情又低下了头,这可怎么办乔烨那小子不会要被记处/.分吧!?


这顿饭他自己也没吃好,总担心着刚才教官出去了不会把乔烨怎么样吧,赶紧吃了几口打了声招呼自己也出去了


回到宿舍之后果然没看见那大少爷的身影,不会是已经被带走处/.决了吧!?

“你这么快就吃完了啊?”

“嗯?你没事儿啊哥们儿”

“我能有啥事儿啊,我就出去上了个厕所”

看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乔烨给他吓了一跳,还以为教官生气了来找他的,害得自己担心他都没吃太好


“你丫忙乎死我了都,我去趟小卖店买吃的,你吃不吃?”

“我不想吃了,给我带瓶饮料吧”

江羽淞朝他肩膀给了一quan 便拿着钱去前边儿的小卖部了,乔烨见他走了眼神中才流露出一丝复杂的情绪


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他刚躺在床上从枕头底下拿出带来的小说看了起来,刚看到第二页就听见门“咣”的一声被推开了,进来的正是他们的教官


“愣着干什么,下来!”

乔烨一时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放下手里的小说从床上下来

“教官好...”

“立正!”听到指令时乔烨肌/.肉记忆般地站直了身子,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教官站在自己的面前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真行啊,刚来这儿第一天就敢不守规/矩?”

“没有,我之前不知道晚饭一定要去吃。”

乔烨很自然地回答了他这句话,却看见凌志的眼神似乎变得严/.厉起来


“一点纪律都不懂,集合时间谁允许你擅/.自离队的!?”

“呃!”乔烨身后突然ai 了一脚,让他的身/.子不由得往前晃了一下


“晚上站哨你最好给我安分一点,再不听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看着已经有学生吃完饭往宿舍的方向走凌志说完这句话便出去预备晚上的任务,留下乔烨在原地揉了揉 刚才踢/.teng 的地方


“至于吗...真是的!”


正往回走的凌志突然接到了一条消息,打开手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正想不去理会,就看到对面称呼他为小志哥,难道...?


加上这个号码的联系方式之后,对面第一时间发来了一条消息:小志哥,还记得我吗哈哈?

凌:是你?余彬?

余:哈哈哈你还记得我,你入伍之后咱俩就没联系过了

凌:别跟我嘻嘻哈哈的,小鱼苗你小子可真是,没事儿永远不会联系我,这次又干什么?我现在很忙你快说

余:啊啊,也没什么事,我知道你现在带军训呢,你们那有没有一个叫乔烨的学生,新去的

凌:原来是为了那小子,刚ai 了我一脚,集合时间擅自回宿舍


余:我就知道他得整事儿...小志哥你能不能看着他点,犯/.错了直接拉小黑/.屋上手zou 就完事儿了,别上报学校行不

凌:怎么回事,又这么上心?这是你新男朋友?你这是放弃跟那个老男人了?

余:不是,这是那老男人他儿子...

凌:......

凌:余彬你等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余:啊小志哥,我这有点事儿先不说了!


凌志无语的把手机屏幕按黑,双手掐/.腰缓了好半天才接受这个事实,多年不联系的弟弟主动联系他是想让他帮忙看孩子!?

评论(1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